新闻动态
公司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公司活动
2018年10月13日西城区聋协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大讲堂
作者:神州鸿声  更新时间:2018/10/15 19:43:20

  为了普及基本的听力学知识和听力语言康复训练方法,帮助成年听力残疾人一定程度了解自己的听力情况,对症下药进行有效的康复训练。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大讲堂活动,帮助听力残疾人获取更多准确信息,使西城区听力残疾人特别是听障口语族凝聚起来,在大讲堂上敢于发声,敢于沟通

  2018年1013,北京西城区残联和聋人协会举办了一堂由听力学和康复**现场授课的听力语言康复知识大讲堂。

x1.jpg

  此次授课特别邀请了**医科大学听力学硕士北京友谊医院听力中心负责人中国医促会耳内分会听力学组委员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委员会听力学组委员擅长听力学相关临床评估和辅具干预的王伟先生,为大家普及听力知识。

x2.jpg

特别邀请了从事30余年聋人康复教育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教师荣立教育三等功曾任牡丹江特殊教育学校教学校长北京全池博爱语言培训学校创始人全池多元听觉技术研发人中国成人听力语言康复项目开创人北京市团委金奖项目尔雅天使创始人池美芬老师,为大家讲授语言康复知识,学员们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

x4.jpg

学员们积极体验辅助器具平台和助听器验配,与神州鸿声听力科技的听力师们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帮助学员们实现有效的听力补偿

x5.jpg

x6.jpg

x7.jpg

x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