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行业资讯
“鸿声有爱,情聚神州”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31 8:28:51

mmexport1577702795598.jpg

       遵照习主席“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指示,近几年来,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越来越大。为了帮助更多的听力障碍儿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神州鸿声中国爱心基金发起“鸿声有爱、情聚神州”慈善活动。重点救助“进城务工流动人口子女(含留守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和退伍军人子女”等三类群体中有听力障碍的未成年人。该项目已于2019年12月12日立项,募捐编号53100000500017757XA19026。

12月28日,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和北京神州鸿声听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鸿声有爱、情聚神州”慈善晚会,与听力器材生产、验配服务、听障康复相关的10余家爱心企业/机构的代表以及业界同仁近200人参加了晚会。

集小善、成大爱。晚会共募集善款56.15万元。其中:通过扫码、慈善拍卖等形式,与会嘉宾现场捐款6.82万余元;6家助听器生产/销售企业捐赠了价值49.33万元的助听器及辅助产品;中国木偶剧院捐献了3万元演出入场券。听力基金会何汉理事长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慈善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物质基础,标志着“鸿声有爱、情聚神州”慈善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