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认识助听器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认识助听器
神州鸿声助听器定州店--听力受损使用助听器时能够更好地保持平衡0312-2330850
作者:神州鸿声助听器定州店  更新时间:2020/10/10 10:27:02

助听器的作用远不止于你能听到声音。根据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医学院进行的一项研究,事实证明它们也可能帮助你保持平静。研究人员发现,听力受损的老年人在使用助听器时能够更好地保持平衡。

 

在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中,65至91岁的患者参加了两次平衡测试,助听器开启和关闭。研究人员测量了参与者在不用手臂或脚帮助平衡的情况下维持某些位置的时间。那些助听器使用者的时间要长得多。


 

“参与者似乎使用来自助听器的声音信息作为听觉参考点或地标,以帮助保持平衡,”高级作者,耳鼻咽喉科教授蒂莫西·E·赫拉尔解释说。众所周知,内耳在三维空间中主要负责平衡,平衡和取向。这项研究显然是首次证明声音本身有助于姿势稳定。

 

它不仅能维持身体的平衡,还能位置与人相处中的平衡,包括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只有听见了他们的声音,才能更够的做出回应,维持应该有的关系,保持一种平衡。相处之间如果没有回应,关系会渐行渐远

 

所以助听器在身体功能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起到了一种平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