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您的位置:首页 > 听力课堂> 验配常识
神州鸿声助听器定州店--为什么不能在网上选配助听器0312-2330850
作者:神州鸿声助听器定州店  更新时间:2020/10/27 8:51:54

中国老年痴呆的患病率已随着年龄的升高呈显著增长趋势:75岁以上达8.26%,80岁以上高达11.4%;老年痴呆的患者女性多于男性,60岁以上妇女患老年痴呆,通常是相匹配男性的2到3倍。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各种问题外,近期研究表明,老年痴呆症的一个最突出的问题是听力损失!



网上助听器很便宜,可以自己去购买吗?怎么样?
助听器必须根据不同的听力损失情况合理选配,如果配得不合适,轻则听不清楚,感觉十分嘈杂;重则有可能进一步损伤非常珍贵的残余听力。尤其是儿童和老人,必须寻找专业的、有资质的机构进行选配。



建议助听器不要在网上购买。首先您去网上购买的助听器和您自己的听力损失情况不匹配。其次网上购买的助听器的售后也是没办法保障的。最后助听器是需要专业验配的,千万别自己乱买,不然会伤害你的残余听力,不合适的助听器会让你越戴越聋的,所以最好去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去验配。



助听器的正当流程是选配+调试+保养=舒适,而网购助听器无法做到这些,希望对想要在网上直接购买的听损朋友一点小的建议,不要花了钱还遭罪,戴着不舒适,甚至给听力造成再次伤害,或放在家里不用,浪费了金钱,要想避免这类的问题发生选择专业的助听器验配中心是非常关键的。



由于认知的不足或者为了贪图便宜,随意购买了助听器,结果助听器效果没有达到预期,心理很懊悔,其实助听器与眼镜一样,是一种需要"验配"的人体生理功能辅助装置。助听器的验配应依据个人听力损失程度,选择相应功率的助听器,功率大小适宜才能起到作用。所以,建议到正规的助听器验配中心去。